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吃冒诈钱的上门来了

已有 1081 次阅读2018-3-9 23:48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最近麻烦得很,诈骗,网络黑客小偷完全是与我成双胞胎。我在那里,它就到那里。在天猫上购物也是出现问题。在家住宅也常有人敲门。麻烦得很,说不开也麻烦,好人坏人都不好确定。就像是今天,刚刚收到快递派送信息,就有人敲门了。老公开门后,又出现一惯乱敲门的来人的问话:你的这房子要租吗?老公回答:不租。老公问她:你是哪个,她手中拿着白条子说叫<南隽>的老婆,我就说:啥子房子要租喔。她就说是不是何义金的房子,是不是当处长的。老公就说:<南隽>阿,我一会就去给南隽见面。我估计是给老公找对象的人,因为老公的<老婆>满天下。都是来骗钱的。今天是机关工资到帐时间,但是她不知道,这个月提前到帐,并且老公已经转发给我了,我又转发给女儿了。

我说这里是我的家,我是户主,有啥子事给我说。你要找的何义金不住在这里。如果他是何义金就请出去扯。我的家不允许扯皮。我就把老公往外推。老公又回家。老公就说我一会就去找南隽。吃了早餐,老公拿了另花钱就出去了。

老公就是这此人,这此老婆骗走了十多万元的。

与往常一样,发工资时就是N多老婆要毒我的时间,所以这几天,我是一个病接一个病。昨天白天肝脏毒得就像是肝腹水成大肚子一样。胀气胀得出气和大便都是困难,头顶盖又硬又痛。我就问老公是不是在外又欠款了,他说没有。晚上肝脏痛了一夜,早晨起床后我就问是不是他一的伙在耍假钞票了。

半夜睡不着,我只好在床上把手机总是被提醒帐户安全与木马病毒。就提醒我给银行帐户买保险。并且给重要资料投密码。

 (一)被保险人的支付宝账户密码、安全工具(包括U盾、物理口令卡、绑定手机/手机验证码、数字证书等)被不法分子盗取,造成被保险人支付宝账户资金通过支付宝平台被盗转、盗用的损失;

(一)被保险人的支付宝账户密码、安全工具(包括U盾、物理口令卡、绑定手机/手机验证码、数字证书等)被不法分子盗取,造成被保险人支付宝账户资金通过支付宝平台被盗转、盗用的损失;

(三) 被保险人在被胁迫的状态下,将支付宝账户密码、短信校验码等透露给他人,或被迫使用人脸、指纹等人体生物特征完成校验,造成被保险人支付宝账户的直接资金损失。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