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开庭前夕,一个接一个的病来折磨我

已有 1074 次阅读2018-3-10 14:36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今天又是不睡觉,主要是骨质输权松的病,昨前天的肝脏病好了。肾脏还依靠中西药维持着的。血肌干降低很多,但是其他的病又站上风了。我又不能吃太多,太复杂的药,否则胃受不了。只能是能外用药的就外用药,比如膝盖积水,走路多了就会发生。只能用万特力擦局部。每月都是自费处理。

关键是坏了要毒我,它们轮换着毒我,今天这种脑火的病折磨,明天又是另外的脑火的病折磨我,总是折磨得不能睡觉。我告诉女儿,被告有坐牢的可能,所以拼了命的毒害我。我要非常小心。

昨天早上发生的女教师敲门的事情,老公说是教师两口子吵架后,男的冲气玩失终。也不接电话,所以他老婆才到我们家来找我的老公。我说安逸了哈,教师的老公不见了,就来我们家找你。难道你们是一伙人,都是成都刷票票的客啊。我说我不想知道你们是耍啥子票票的。我也不关心,只要被公安抓了就个人负责。因为那个女教师对着我说:你不知道他们是做啥子的,我说我不想知道,要说就出去说,不要在我家里说。我心里明白得很,就是你骗我,我骗他的,一个骗一个的事情。

就像是他们的头邓将军,骗子骗了那么久。年年这个时候都是开人代会。说是人大列席代表,小动手在电脑上百度一下就知道:首先应该纠正“列席代表”的提法。实际上,人民代表大会上没有“列席代表”一说,只有“代表”和“列席人员”之分。至于是军队中的相当于国民党时期的中统,军统。我不懂得。说是不穿军装的。总之16年就在成都,我们家街道对面的茶园天天谈茶。斗地主。打电话。我是没有见过钱回家的。元旦说了要进钱没有见,又说春节,春节过了又说最近。一个复一年,就是这样过日子。

只是老公最近不落教。本来是早出晚回家的,现在是早出,中午3点前后就回家。早上我把事做得差不多了,中午想休息一下下都不行。刚要休息,回家看电视,斗地主的声音大。完全是搅骚。麻烦得很啊。

他的吃的,我是按他的要求给他买的,早餐的燕麦鸡蛋牛奶,晚上的各位水果。晚餐的食材都是能从网上买就网上买,不能买的就周六,周日女儿与我一起去买。平常差一点点,或者他想自己买的,都买得少。所以他非常轻松。而我就比较累。

主要是他的一伙人是连环套一样,天天有戏。麻烦。最近人发现他们一伙人都是没有什么好事的,时常听到电话中吵架。所以74岁的人了。根本没有多久的蹦头。我给女儿说:我们照顾好他的生活,其它的不管。因为女儿质问题我为什么买肯德基要多买一份,我说:你不在家,我买两份,你在家我就买三份。否则他回家要发疯的。叫女儿记住。

但是老公就不是这样,包括女儿也不是像我这样,他们二何只是受他们的人际关系的圈子里的人的影响,常常作的事情都是最伤害我的。这一点我最伤心。做错了,我受伤了,后悔后弯回来。但是我的身体已经不能再折腾了。

就像我今天对女儿说的一样,我只是坏人毒害了我的身体,实际上我的脑子是非常聪明的,非常有智慧的。只是我心好,太善良被他人当着瓜。我一个人在家不交外面的朋友圈,不惹事。自己的事情,自己的家庭生活安排得有条不乱。特别是她爸欠高利贷时,我手中每月就留下2千多元维持家里的生活。还包括每天她爸的烟烟钱20元。现在是提高到每天50元。每月2000元另花。我不是夸奖我,真的,很不容易。

老公一伙人操作他,毒我,药我,就是为了抢劫我们家的财产。很早就有人说过。他的处长级干部,老婆有遗产继承。所以是香老头。只要弄死我,他们的幸福就开始。我今天给女儿交待了,一定要守护这个家。

都有人说过,如果他《老公》乱搞,就送他艾滋病,我都提醒了老公的。现在的女人,老女人,就把第二春当成是发财的机会。可悲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