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学生行为是需要教师教育的。

已有 747 次阅读2018-4-15 03:15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小学生日常行为的最基本的要求。其目的在于加强对小学生的文明礼貌教育和行为训练,以促使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二、诚实守信,礼貌待人 8、平等待人,与人为善。尊重他人的人格、宗教信仰、民族风俗习惯。谦恭礼让,尊老爱幼,帮助残疾人。

中国现在的社会上的小学生的行为有太多的问题。家里的经济好的小学生就像是小黄帝,小公主。公交地铁不让座。就是到超市就餐,都不尊守规矩。今天我好不容易在女儿的陪同下到成都的建设路的《依藤洋华堂购物》。选择好,付款后,我们就吃早餐。我在一张空的桌子,座下。后来一桌也是空的。我在等待时就守护购物车上的食物,并且耍手机。

突然我被后面的人推动一下。地很滑。我就扒在桌子上面。然后告诉后面的小朋友,不要敲起屁股,这里的位置太挤。当时是我后面的小女孩是从与她之间的空间挤出去与她旁边的一个女孩看手机,我就说话了,我说:不要乱挤。我还是病人,挤倒了就麻烦。

然后,又来了一个《坚强的小男孩》更是无聊,他们的桌子后面是一片空的。他不从那边走,非要从我与刚才那个小女孩的后面过路。硬是把我挤得爬起在桌面上。

我不知是有人为的原因,还是现在的小学生就这么野。我在香港肯德基购食时,取食都是要排队的。在中国,我没有看到这样的规举。

关键是当我提出意见后,他们7个人,没有一个认识到他们有错误,还在他们的老师来时告恶状。还用眼睛狠我。另外一个小女孩更是心机表。我又没有说她一句。她却在老师面前哭。

我女儿把服务喊过来,说了我是病人。被他们挤得爬起,安全问题啊。服务说道欠。后来老师不拉我的手,我告诉她,你不能拉我。我不能拉的。
她知道我是病人后也说道欠。

小学生行为是需要教师教育的。_图1-1

小学生行为是需要教师教育的。_图1-2

小学生行为是需要教师教育的。_图1-3

小学生行为是需要教师教育的。_图1-4


小学生行为是需要教师教育的。_图1-5

小学生行为是需要教师教育的。_图1-6

小学生行为是需要教师教育的。_图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