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面对这样的武汉司法,我该如何走下去

已有 876 次阅读2018-4-15 22:58 |个人分类:司法|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打了几年的武昌妈妈房产的继承。所提交的证据都提交了,至3月14日天庭后都不信息。我才打电话到武昌区法院,回答是:是书记接的,说判决书已经好了,等哪个看了就发给我 ,我问他有关刑事案件是不是已经提交公安局了,她说他们是民事庭,等看了判决书再来说.。看来要到派出所找派出所长了。

你这个案件之所以搞得如此被动,原因是公安机关和法院均有失误之处,分析如下: 1、公安方面:你的房子都被拆了,说明对方至少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公安应当对刑事部分予以立案侦查,然后移送检察院审查,检察院向法院提起公诉后,你可以同时向法院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要求被告人赔偿损失。公安机关直接要求你先行起诉民事部分,违背了“先刑后民”的原则,造成了你的被动; 2、法院方面:法院立案后,发现本案涉嫌犯罪的,应当移送公安机关侦查,对民事部分裁定中止审理(除非你方要求审理完毕),待刑事案件结束后,再行审理民事案件;

案件的开始与现在已经走了无数个来回。我的律师的确是先走的公安局,以假身份证办假公证要求立案。公安局说在粮道街派出所录笔录并立案。派出所不立案,要求到法院立案。法院不立刑事,要按民事立案。打到中院,提交了香港公证处的公证书,证明被告的公证书是假的。返回区法院。区法院到现在还是坚持:我们是民事庭,只管民事。

还好我们早已经把香港的公证书交给了派出所,并且做了笔录。没有立案是派出所要等法院判决后的情况。所以,我们不存在超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