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给高云翔妻子董璇的公开信

已有 1013 次阅读2018-4-20 00:08 |个人分类:司法|系统分类:时尚天地分享到微信

董璇:我只是69岁的太婆,爱看电视剧,我是没有国际线的太婆。只知道在哪个国家生活就得听哪个国家的话。

对于高云翔在澳大利亚的不辛。我只能表示同情。对于你的对爱情的忠诚。我非常佩服。

娱乐界有娱乐界的浅规。我们外人只能是理解。对于高云翔的保释失败我个人的看法是律师的问题。主要是提供担保的资金的人不是澳大利亚的公民。这一点律师该考虑到的。

最主要是的是打官司在是外地打,要想成功的可能非常难。不是说澳大利亚,就是在国内,成都打武汉的官司都是非常难的。加上澳大利亚与中国的关系紧张。国际的大气侯。对于看问题的立场也不同。所以建议你在澳大利亚聘请对自己国家有好感的律师。

对于法院上次提交的所谓证据,不同立场有不同的解释。 首先对于受害人表示同情。但是作为一个女性,是哪一个性侵的,该是最准确的证人。如果是一个人,为什么是两个人都被捕。

如果是像李天一那种刑案。就要有相当的证据,不能以窗口有指纹。原因是高云翔在那里有生活过,窗口有指纹也不能说明问题。

关于精液的提取。如果是有人事前就设计好的事情,你在那么地方有与高云翔共同生活过,现在的高科技也有办法的。

至于是王晶性侵,高云翔在房间呆了36分钟。就是同案犯是站不稳的观点。从大量的信息看到,王晶与被害女士的关系非同一般。平常就亲亲。其他人能去指责吗。短短的36分钟。躲来不极。

也许,我没有其它可以理解的理由,就算是高云翔命中有一窃。找不到理由就只能这样了。

也许是高云翔在拍片时踩踏了哪个神仙。该落难了。

最后,还是盼望你以保重为主,家庭的生活担子还要你承担。

粉丝:红红

2018年4月20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