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端午节,被骗去了一次成都红石公园

已有 1173 次阅读2018-6-18 05:31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昨天准备去医院抽血复查的,因痛疯病突发,一夜没睡觉,记得过去节假是都是可以上午抽血的。结果今天放端午节假,只好该日再说了。出都出门了,就说到宣传很历害的《成都红石公园》去看看吧。

吹得很不提了的是要提前预约,每天在微信扫一扫抢票 半小时就没有了。我们都座地铁好多站啊,不能英雄白跑路麻。我就给门口的保安说:我们从很远的地方来,能不能加票进去。他回答:你满60岁了没有?我说都70岁了,他说:代上身份证,老年证可以进去。女儿扫了票说已满。我给女儿说,那么我一个人进去看看哈。保安说:不行,你需要监护,就让女儿监护着我进去。

没有走多久,发现不适合我玩,原因是没有供人游览的览车,也没有提供老年人用的轮椅。我只能在外看看。也爬山爬累了。

实际上这是开发商为了打广告,修建楼房的公园。自然没有考虑那么全面。不是政府的绿化走廊。就算是我步行锻炼了吧。走了10342步。对于我真的是不错的了。

端午节,被骗去了一次成都红石公园_图1-1


端午节,被骗去了一次成都红石公园_图1-2



端午节,被骗去了一次成都红石公园_图1-3


端午节,被骗去了一次成都红石公园_图1-4


端午节,被骗去了一次成都红石公园_图1-5


端午节,被骗去了一次成都红石公园_图1-5端午节,被骗去了一次成都红石公园_图1-7

端午节,被骗去了一次成都红石公园_图1-8端午节,被骗去了一次成都红石公园_图1-9端午节,被骗去了一次成都红石公园_图1-10端午节,被骗去了一次成都红石公园_图1-11






端午节,被骗去了一次成都红石公园_图1-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我的病反复了
下一篇: 又被评审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