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天我紧急给女儿手机短信:注意假钞

已有 889 次阅读2018-6-21 07:58 |个人分类:司法|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根据我多年的经验,病情,和我看到的情况,我立即给女儿发手机短信,注意走私和假钞。

 感觉你那里有不安的事情

上次从西安发到成都的韵达快递是冒充我的信息发的。
快递是门卫扯的,然后物管都是知道的。我说物管没有收快递的权利。如果是毒品,假钞 取走了,然我来背黑锅啊。楼下贴在门口的条子,你88又冒充我去取了。瓜娃子麻。走私毒品,假钞都是利用其它外包装。有的人贪小便宜 ,最后倒霉时背罪 。


来路不明的快递---已报警投诉韵达快递公司

韵达快递公司物流号:3907901321605   派送员电话号码:02865608815   13281817787


 你好,我是韵达快递,你的包裹到了,请到门卫取一下,谢谢。

来路不明的快递---已报警投诉韵达快递公司_图1-2

这是昨天我已经在手机支付宝上确认不是我的包裹后看到的物流信息。

来路不明的快递---已报警投诉韵达快递公司_图1-3

我报警后到底月8日,楼下李处长从门卫代回条子贴在我们家铁门上。

武汉武昌法院走在前,我们小区的门卫走在后_图1-1

今天我到物管交物管费才知道是他们拆箱后知道是电子产品。我说:我已经报了警,并且说明我们小区的物管不负责快递的签收。况且我的老公也没有理由拿着我的快递的条子到门卫取货。

如果是走私的毒品,假钞取走了,让我们来背黑锅啊!总之,我是为此事报了警的,有事就是物管的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陈慈川 2018-6-21 19:18
此微博到现在还在评审 。是卡了吧。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