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偷发提醒我的短信,老公就吹我给他买电动

已有 806 次阅读2018-6-21 21:39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不知是为什么,当我们卖掉女儿的房产后,就有人总是指导“老公乱花钱”,本来卖掉房子是为我治病的,根本不能乱花。但是总是有制造麻烦的人在后面使坏。总是要乱花钱,整穷,整穷的人在使坏。

我们劝都劝不到。

2018-05-17订单号162642656344215395

美的正品大功率烫衣服挂烫机家用蒸汽小型手持电熨斗熨衣服熨烫机


在购买前就给他说好的买了麻烦,家里有电熨斗蒸汽的麻烦。再说夏天,又热又累。宁可洗衣后在快干时用手拍拍,再挂起来。我小时候养妈就是这样教育我的。

最终还是像我说的那样,半什衣服都没有熨烫完,机器就睡觉了,摆起了。因为要加水,麻烦。

小偷发提醒我的短信,老公就吹我给他买电动_图1-1




小偷发提醒我的短信,老公就吹我给他买电动_图1-2



小偷发提醒我的短信,老公就吹我给他买电动_图1-3


我的治病我钱放在支付宝。是保命我钱,不能乱花的。这几天刚刚有一笔要到期,但是我是分配好的,也就是如果现在要用的存在一个地方,可以等待的又存在另外一个地方。我的月转是办的自动续期的。要有情况才改变。

但是昨天刚刚就有人发手机短信提醒我。紧接着,老公就发手机短信给我,还有网站,要我给他买电动的。我给女儿说了,女儿在前天已经给了他一个手动的。


红红 20:13:29
电动磨脚器,有空买一支
燕燕 20:18:59
已经给爸爸磨脚石

红红 15:18:53
你爸又发短信,还有网站,要我买他的电动的。他是看不得我有点利,跟着支付宝提醒转存的短信来的。

小偷发提醒我的短信,老公就吹我给他买电动_图1-4




麻烦那些制造麻烦的人,不要再乱指导我的《老公》了,我的钱是要用来保命的,两个老人的年龄都是144岁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