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知道是要我找帮助,就是给帮当替死

已有 800 次阅读2018-8-13 16:23 分享到微信

首先:我的监控器监控到一点事情。因此半夜不监控了。我知道我家监控器是为什么服务的了。啥子都是要帮,我最怕帮!只要是帮一出来,我的颈项,腰围,膝盖都是要 绑。麻烦!

昨天,云南地震,与我豪无关系,老公浪费电与我没关系的。他败家子也与我无关系。但是当他与他的 厅长见过面后,就要我的当云南昆明的人。并且还要承头。让我失眠不睡觉。最近,我的颈椎炎犯了,腰椎间盘也病了。知道是龙骨病了。非常麻烦的。并且昨天晚上右腿膝盖后面的弯弯也淋巴肿胀,好在我即时冰敷才消下去的。只好起床当厅长。

小区有问题的。收发室就是站点,这是我知道的。所以每当快递派送员打电话说他在门口。问我在不在家的时候,我都是特别脑火的。最近何何连手。又是3-5粉。总是让我当安安。安安现在是该承诺她在法庭上说话。五分之一的卖出房款。但是现在搞反了,把我演成安安了。

我让他们3-5粉。总有一天会地震!

我知道是要我找帮助,就是给帮当替死_图1-1


我知道是要我找帮助,就是给帮当替死_图1-2

我知道是要我找帮助,就是给帮当替死_图1-3


大夏天的,颈部必须保暖。疯不疯麻!   
开起空调机后只有自己保护好自己。如果是一个人在家,就不用开空调机。麻烦得很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