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蒙财害命!

已有 1024 次阅读2018-8-17 13:40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今天,本该好好休息,明天约定要到医院进行每月的抽血复查。可是,我被毒了。女儿说,只好下次抽血了。毒得我现在的肚子胀得像快生娃娃的待产妇。

前天晚上,老公就收到他的同伙的人的信息:江泽民死了。我说:乱说!这么大的人物。有事时肯定是各大网站都公告了。我还说:802的人狠他,在香港的街道上,到处都是宣传画图。我说:我们不参与任何组织。只管衣食住行。我还说:香港的802人员到处都有。我不恨他们。他们还给我指过路的。都是居民。

晚上,老公就说他的磨脚器的配件坏了,才用半个月。要我给他问问。我说了几句,商家说维修。女儿就接着对话。我就到睡房去了。

昨天我被毒惨了,上网看到商家留言,我就把它取消了。江西的产品。我才反映过来为什么他们要我与江苏人说话了。他平常说说我:军委主席XXX大权独拦,一个人把病得完。

刚刚12点前,他还收到湖北的长途电话。只听他说:我会给你弄好的。你看你的电视。我是去拿不果听见的。我说:给你小老婆这么晚还打电话啊。

再说昨天中午,我在外吃了饭。回家时,小区绿化工就与我相对过来,带口罩,打农药。我都害怕,立即上楼到物管交水费。物管说是打蚊子。我说我多座一下,等药味过了再回家。

结果,还是没有躲闪过。到家不久,我吃了西药,不久,全身痛,五脏脏六腑都是痛。肚子胀得像鼓。肝,脾,肾。我知道是烂肠散一类的。

总之一个字,弄,农。

下午一个骚扰电话打进新手机中,开张了,第一个骚扰电话跟进来了。骚扰电话 02867773826

蒙财害命!_图1-1蒙财害命!_图1-2


蒙财害命!_图1-3


蒙财害命!_图1-4

来电显示广告推销。全体12321工作人员感谢您为创造干净的信息环境所做的贡献!  骚扰电话;0286777382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