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总是有人骚扰或者是其它的骚扰

已有 511 次阅读2018-9-17 21:41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红红 15:41:44
人人乐的监控器有猫病,我天天都是背这么多东西进去的。今天报警无数次,我就不进去了。
红红 15:42:27
问我是不是有很多银行卡。
红红 15:42:46
賊!
 15:44:27
不要进去啦,免得叫来叫去,把卡上钱,自动划走啦
 15:44:42
不回答她你有好多卡
红红 15:51:45
人人乐的监控器出了几次问题的,我是知道的,它把我踢出,要用它的网。然后手机就乱码。
红红 15:53:21
付款时,一下就乱码了,领红包都是回家后调整好才领的。

奇怪得很啊,我难得出门的,因为尿酸高。必须活动。所以我才天天出门。过去是一月难出4次门。现在出门总是遇到麻烦。

比如:在肯德基店吃饭完。出去时,就有年轻妇女用两只手从她小女孩后面撑着她的女儿走路。《5-6岁》小孩的脚右脚踩我的左脚的鞋根。右脚踩右脚的鞋后根。我好大的体型麻。怎么能同步。后来的妇女用力太猛,差点闯到我了。还好我的前面还有我的女女儿。

台谍案:军工职工网上找美女遇间》给我多年的观点一样。须然我出身在国民党特务家庭,《49年出生,49年父母离开大陆到台湾从没有见过面。也没有人来联系过我,不像姐姐在武汉,还有台湾的人去联系她,而且还书信来往。并且还收到钱。》但是我天生就有防范思维。

N多年前,老公在厅科技处工作,就有人要他在参观成都温江食品研究院的设备时,用衣服闯下就把衣服给他们,然后就给好多钱。我立即说:不行!不行!不要钱!  后来摆给朋友们听,都说我的瓜娃子。

以后,女儿单位有从台湾来工作的领导。我都是多次给女儿打招呼的。所以注意身边的人是每个年轻人必须学的一课。因为我们是经历过历史的。经过文化大革命的。就是与老公谈对象时,他从部队回,都是看到社区的居民大院门口,很多人《斗地主,斗各种黑五类》

现在社会开放了,不等于可以为间谍服务挣钱。这是我生活的底线。我还是这个观点,生活在中国,就听中国政府的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