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一次享受奢侈品,英国产。頚椎炎又发了。血压就高了!

已有 951 次阅读2018-9-20 22:53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英国牌子,中国制造 女儿问我是啥子子,我回答:我不懂鸟语。只知道是骂人的话。吃公家,穿公家,背上背个白巴巴。牢改犯。

第一次享受奢侈品,英国产。頚椎炎又发了。血压就高了!   恰好昨天晚上女儿下来回家买的护颈  。颈椎是人体身体结构一个很重要的部位,如果颈椎有问题那么会对人体造成很多的伤害,会造成睡眠不良,头疼等影响。所以我们需要护颈枕来保护我们的颈椎。

昨天引起高血压,是吃了肯德基通犯后,肝脾暴痛,睡觉一下后才吃的水果。血压就高了。女儿说是我吃错了水果,不该吃黃皮皮的水果。但是,我是看到红心的营养与功效才吃的啊!

其是是神经病高血压。每当《今天是何处长,平安保险,电信。ems。都江堰,都出来了的。你爸还说脑根病 》我都是会病重的。

何处长机关上的人是不认我这个人,只认我的钱。所以现在是蒙财害命啊!还好天保佑。今天早上血压降压了。

第一次享受奢侈品,英国产。頚椎炎又发了。血压就高了!_图1-1第一次享受奢侈品,英国产。頚椎炎又发了。血压就高了!_图1-2


第一次享受奢侈品,英国产。頚椎炎又发了。血压就高了!_图1-3

第一次享受奢侈品,英国产。頚椎炎又发了。血压就高了!_图1-4










第一次享受奢侈品,英国产。頚椎炎又发了。血压就高了!_图1-5第一次享受奢侈品,英国产。頚椎炎又发了。血压就高了!_图1-6


第一次享受奢侈品,英国产。頚椎炎又发了。血压就高了!_图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