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游西安大雁塔,小雁塔,华清池

已有 692 次阅读2018-9-23 09:03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9月22日,我与女儿座高铁从成都到西安。近4个小时就到了西安北站。

当天下午就游玩了大小雁塔。那里曾经是我的夫父母,养父母生活过的地方。特别是今天在华清池拍照又拍到彩虹。并且是在拍桂花树的桂花时拍到彩虹。要知道,我的已经去世的妈妈的生日就是8月15日中秋节。特别怀念!

我的养父,也是最喜欢唱8月15的歌曲。抱着我们子哥哥姐姐都是要唱这支歌曲。像是摇篮曲。很喜剧。在国民党军人家唱红军歌曲。

华清池很人性化,凭身份证加压金600元就可以租要轮椅。我2天走了30000布。还是肾衰竭70岁的老太婆。

在华清池买的10元3个的皇帝吃的石榴。女儿闲我不该买,说背得好累了啊!我没有说话,等她知道华清池的石榴的来历时,说明天在街上多麻点背回成都去。给他爸爸留吃。我说用不着了。有点意思就好了。

手机上不好操作发图片。回成都在电脑上发图分享!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