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各大医院的杀手锏

已有 350 次阅读2018-11-18 00:07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我说过老公的感冒是相当恶劣的麻,他感冒了,气出不顺当了,我还请自带着女儿到药店给他买药。女儿还给他来回盖被子。守着他穿鹅绒羽绒服。总之,不听我的话,离开感冒病人过一点。

接着,女儿也感冒了,并且非常重。支气管发炎,根本不睡躺在订上睡觉。上医院就开住院手续。先在家等了一天床位,因为冬季天气寒冷,老年人犯此病特别的多。

在女儿等待住院的一天,是我全部照顾她。接到通知时,女儿要各种东西。与我面对面说话的时间也久。主要是交待她准备现金。银行卡。并且给她支付宝打钱。

女儿住进医院了,我病了,同样是不能躺在床上睡觉。但是我不能哪里有病就吃哪样药。肾脏不同意。

她在三医院有一种特别有效果的贴药。但是没有处方,不知道成份。我也不能用,还得等待我去医院问了我的医生才能决定。这是二何偶遇的。我在想,即使时问我的肾虚科医生,没有处方也不能回答啊。

就像我曾经因肠根阻一样。所有的西医手段都用了,都是不通。必得川医用了他们的中医杀手锏。就是在人体的肚脐两边各点一滴药水,半分钟不到。全部通了。本来外科医生都准备要手术的。

又比如。我肾脏导致的痛风。在川医就有一种中药敷料,痛时就敷,效果也特别好。但是没有处方。

各大医院的杀手锏_图1-1


 各大医院的杀手锏_图1-2

各大医院的杀手锏_图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