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这个家不是我的家!

热度 1已有 1060 次阅读2018-11-30 19:18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每天,早餐 中午餐都是自己解决,就是晚餐与你们二何搭双筷子吃饭。没有考虑我肾衰竭病人的要求。比如:昨天晚上3道菜。

羊排扽白罗卜 ,须然是白味,没放盐,但是我不能吃羊排,那天吃了羊排扽的罗卜,半夜都痛风了的。

牛肉炒芹菜 ,放了泡椒。放了泡姜。

麻婆豆腐,又辣又麻。

晚上要睡觉了。 逮耗子就逮耗子麻。 非要打开我的睡房门回报。

从9点多逮到11点,正是吃药后要睡觉被闹醒。

在这个家里,不能吃,也不能睡。如何活命!

一夜没睡好觉,血压又高了。

这个家不是我的家!_图1-1

这个家不是我的家!_图1-2


这个家不是我的家!_图1-3

这个家不是我的家!_图1-4


老烟鬼谋财害命的手段多,空气,食品,骚扰。总之不能让我好好的休息,好好的吃饭。好好的呼叫空气。更加上水中有放毒,害得换 我喝一点烧一点。只要是上午烧的开水,中午出去了,回家后的开水必须重新烧,否则就被毒害。

每个周末,就是二何 位置的时间,假老公是假的女儿。黑啊。这天都是不睡觉的。3-5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