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老公说:不听我的都不行。必须是公证处要陪

已有 392 次阅读2018-12-5 23:40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我们家的武昌妈妈的房产继承,一开始老公就说:找公证处。但是楚信公证处的前生是湖北司法厅直属公证处,人脉是不可以想相的。负责我们家的公证员是楚信公证处的付主任张颖宏。他是该公证处的 政策研究员,对法律相当精通。他给我的姐姐做的公证书是授赠,但是同一个号码交给房产局就变成赠与。我找他要复查书时,他不给,要人到房产局查档案。查档案就得请律师。就这样把我们踢到法。

当我从香港取得他的公证书是假的公证书时,按香港公证书的送达程序都是错误的。他知道他有事情了,就利用职全把被告踢成法6代表,然后请一个杨律师。在各次法庭上,就开庭一下下的时间,都是授赠与胖赠的与我争论。

当法院判决公证处赔偿30%的时候。他仍然不执行判决。当我将他列入被执行的时,他仍不执行。想依靠陈晓安耍赖皮当路。陈晓安被列入全中失信人员,他就没有被列入。

今天我又给武昌法院执行庭打电话,问到公证处的负责时,法官告诉我,公证处是有责任赔偿,要去找公证处了。

我给女儿说“我给你爸说了强制执行找不到陈晓安 就先找公证处。公证处要承担部分责任。

你爸说:不听我的都不行。必须是公证处要陪。

女儿说: 哦,他好牛嘛

说实际的:其实是我们家的亲戚 找到张颖宏帮助解决此房的过户问题时,所有的膄主意都是张颖宏出的,写的简单的条子交给陈晓安的儿子办的。但是这张条子也找不到了。陈晓安是心贪上档的。这一点,我的律师也是知道的。

黑客阻击我发图片:QQ不能上传,我用新浪上传的。

老公说:不听我的都不行。必须是公证处要陪_图1-1

老公说:不听我的都不行。必须是公证处要陪_图1-2


老公说:不听我的都不行。必须是公证处要陪_图1-3

老公说:不听我的都不行。必须是公证处要陪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