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其实,我真不该 搬到省级机会城北小区来住

热度 1已有 1226 次阅读2018-12-8 06:23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当初,就有人不准许我们搬家到这里,但我不知道原因。四川省级机关宿舍,说得多好听,多安全,素质高。住了近19年才知道它的酸,辣,苦,甜。我曾经说过,与我闹事的不是小偷,就是神经病人。因为我是长年在家宅妇人。不踏他人房,不说他人事情的翻弄事非的人。

但是至我们2000年搬到这里,茅盾不断,事非之多。

第一次的物业管理处,欺负我穷。不准我自己在荷花池《便宜》订做的窗帘进小区。把我别人送货砂小区的窗帘撒在大街上。还有其它的。所以小区的两个出门口都是闹腾了的。

再有就是小区刚开始时,都是几个省级机会的干部,但交物业管理费的政策不一样,计算方式出不一样。我的老公所在的轻工这边是补助部分,由机关承担。面积就少了一点。《实际面积说别人的一样。机关占一点点》但是在政策没下来时。他们机关的住这里的干部都是去了机关闹了的,只有我的老公没有去闹,是我当着了的。是机关的干部享受惯了,不适应新的购房的事。

几个月后,闹腾的人胜利了。每户人按机关补偿的在办理房产证时少一点,这部分由机关出支交物业费。由于我都是的按正常的交了物管费都是7-8个月了。那天与老公一起到物管交费,物管仅乱说我不交物业管理费。我与她的说不清楚,只知道说喊会计出来说,翻发票。硬是欺负我,把保安喊来,要拉我走。我怕啊,不知道有好黑。硬是黑白颠倒的事情。我的老公不出声音,他根本不知道我倒底交费没有。
吵架吵嘴真是黑社会一样。

后来会计到了,说是我多闪交了几个月的,,停几天月不交了。

第二次换的物业管理处。上面没有发生茅盾,每次都是客客气气的,但是他们的门卫收发室没有少给我找麻烦。总是我的物流快递要放地门口。《门卫不负责收快递的》,说是我的快递,快递箱放不下后放放也可以理解。但是最麻烦的是来路不明的物流快递,冒充我的姓名。放在门口。看到《冰毒案》后,加上这些物流快递都是让我失眠,肝脾暴痛。我很反对,所以我都是打电话120几次了的。让他们去取。

最近又换了第三次物业人员。还不知道如何,只知道他们接收的是一个欠帐太多的物业管理处。我的天啊!省级机关啊!老公与女儿都说不要管。女儿叫我把交了费的收据保管好。

难道让我们再搬一次家啊,那么不安全的小区。

其实,我真不该 搬到省级机会城北小区来住_图1-1


其实,我真不该 搬到省级机会城北小区来住_图1-2

其实,我真不该 搬到省级机会城北小区来住_图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