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来自3股恶魔今天毒了我!

已有 1309 次阅读2018-12-8 11:00 分享到微信

今天早上,老公很认真的做早餐。白菜粥+葱花饼+煮鸡蛋。

女儿在家,我不好意思拒绝与他们二何共进早餐。女儿都把她的鸡蛋白都给我吃了。很照顾我的。

但是,他在做饭时有电话打来,我祭这种电话。原因是怕他的同伙指导下毒。

结果:不合胃,吐酸水吐惨了。

今天是吃两餐。本来我要想住外吃饭的,想到女儿到医院看病,回家后没有人煮饭,就到超市买了馒头回家。我时常吃肯德基的桶疯饭。也时常到超市买一个馒头就算中午餐。

过去是晚餐都是中午带回家一点点。

最近附近的餐馆像是被天们安排有人。对我不是很好。吃了桶饭后总是胀肚子。我就占时没有去了,换一换场地。

今天中午,老公很早就下班了,在菜市场买了菜就回家,煮中午餐。我就没有个人单独吃馒头。

做的窝笋烧鸡+白菜豆腐。+凉拌窝笋叶。

我上次吃凉拌窝笋病了,今天就不敢吃凉拌菜。

饭是老公给我弄的。饭后我休息一下下就喝中成药。

再一下下,我就感觉头顶不适 。紧接着就是头疼 。走路都不稳当了。我立即测血压。就是高血压169。

我没有理他们 自己在睡房躺着休息。按摩頚椎……等血压降到150以下,才活动洗澡,主要是要用烫热水冲头顶部。这是我脑颅血后天天要做的事情。冬天也不能偷懒的。

我给女儿发qq对话:

早上是正常的,今天晚上不正常,是高血压了。

今天是毒鼠强,强强毒,吹吹毒,中药毒,牢改犯毒,饭毒。

终于把血压降下来了。我的天!感谢你没有与我争论。

今天支付宝行走记数也不正常。就走到小区对门一下下就2000多步。平常这了一大圈才几十步。

哎!不睡觉!不睡觉!又患了我曾经在双流花样年别样城女儿家住时的病了。情况是我一个人在那里住清水房时,也是512大地震时的病了.当时女儿楼上的一家人,有着藏族血缘的人,从军队转业就搞的婚姻介绍所。女的从军队转业后在川医下属的妇产科当院长。本来是相处很好的,但是后来,每到女的值完夜班后回家休息几天时。他们就是白天睡觉晚上又睡。弄得我就是白天歇上都不睡觉,感觉不对头,所以也反感。

搬回城里家后,每次周末,我们家的二何也是白天睡觉,晚上睡觉,弄得我白天晚上都不睡觉。所以我都顺口留了。今天我们家的二何就是这样,白天躺在沙发上睡得像猪一样。晚上也是很早就睡觉了,特别是老公,平常都是12点以后睡觉。今天11点就去睡觉了。

弄得我白天晚上都不睡觉,明天又可是出现肝脾暴痛,就是我平常说的《假的藏民锁的事业》

来自3股恶魔今天毒了我!_图1-1

来自3股恶魔今天毒了我!_图1-2


来自3股恶魔今天毒了我!_图1-3

来自3股恶魔今天毒了我!_图1-4


来自3股恶魔今天毒了我!_图1-5


来自3股恶魔今天毒了我!_图1-6

来自3股恶魔今天毒了我!_图1-7


来自3股恶魔今天毒了我!_图1-8


来自3股恶魔今天毒了我!_图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