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猫超市的派送员与我的位置垫颠倒了!

热度 1已有 1698 次阅读2018-12-13 07:49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天猫超市的派送员与我的位置垫颠倒了!

哪个给我指点一下,我们家由于劳动力。家里的购物就是我在天猫超市购买。

买的是天猫超市的卡。还是vip用户。

但是,每次快递派送后,我都是病得死去活来。今天更是病得要弄死我的情节。

我都怕了,想更换商家。我常年在与快递物流打交道。有的物流根本就与我不合八子。比如:申通,韵达,ems。

都是与我位置典倒。都是我要失眠,肝脾暴痛 。腰围左边一个包,右边一个包的(宝二爷病)。

所以再好的品牌,如果物流是这些,我都是不买的。

本来天猫超市与我还是配合比较好的。但是。最近就配合不好了。我都怕他们了。要弄死人啊!

不在天猫超市购买又到哪里去买啊!

京东也是不配合我的,找就取消了。

天猫超市的派送员与我的位置垫颠倒了!_图1-1

天猫超市的派送员与我的位置垫颠倒了!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meiwen 2018-12-13 09:33
天猫与京东本就是两兄弟呀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