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要一椯三,还是三椯 一

热度 1已有 1519 次阅读2018-12-16 21:40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为什么工会活动,党员过组织活动都是要输钱?

我的老公的单位,四川省级机关的。退休后时常参加单位活动。工会是月月有。

活动就是在风景区或者农家乐。本来玩耍是好事情。但是都是去了开会一下下。就打麻将了。

打麻将的瘪们也特别多,还特别霸道,几个人强行砍潮头。欺负手艺不佳的瓜老公。

我去看过一次。那次老公没有输。其它的都是输。

我说:如果是要做慈善,捐款也没有什么事。但是用手段三打一就不行。如果我要来就一打三。再历害的也输给我过。原因是我不按常鬼出牌。我只是博利多销打法。他们的老牌手还没有做好他的套子,我够糊就糊了。

今天老公说要去活动打麻将,要输100元。明摆就是三打一。就是住在老院子的的联手刮兔。我们公司的会计就是这样,天天准时有电话预约她。天天输。儿女都反感。

记得我刚脑颅血出院后,他就是天天中午出晚上回家。输钱就在外借钱。他把单位给他发的公级积金都是悄悄由他们的单位发的,根本没有发到工资卡上。输完了的。输得没有钱就在外欠款。

银行收账,法院官司,家门口贴告示。脸都丢尽了。

最气人的是,我刚刚给女儿的房子分期付装修完成,他的十多万的欠款官司。说的是与我无关,但是都是要找到我的家扯皮。

我真的丿着手指过日子。按月换款的。

要一椯三,还是三椯 一_图1-1

要一椯三,还是三椯 一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meiwen 2018-12-17 03:06
都差不多啦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