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老公一伙人,真是不能用啊!

热度 1已有 1052 次阅读2019-1-14 12:43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今天是老公陪我到医院抽血查血的。原因是女儿请了假陪了我到武汉,重庆。

早上出门一上出租车。老公的手机就响了。他就谈工作了。

我的手机就出毛病了。移动与电信都不能进入了。黑客弄成了飞行模式。我就在车上调整过来的。并用支付宝扫码领了一个红包。

老公是耍现华的。(现金)他要他做主,路线也要听他的。我就说听师机的,原因是哪个地方堵,师机知道的。

抽血处,我好不易找到一个坐位,刚做下来他就发短信。要我到12号窗口。结果前面还有十多个人。我的坐位没有了,只好站着。

还好遇到一个人起来让我坐下来。昨天晚上才从重庆回家。在外几天也累。

抽血时,重来没有遇到华西医院有这么歪的。太度非常不好。见我就处我:把秀子倦起来。我都是抽了一年多的月月抽。还不懂得吗。

抽血中,一直叫我把手抓紧。我用了全身劲也呵我没有抓紧。

还说,再不出血就再来一针。

后又说:血来了,不要再来一针了。

抽了6管血。看到她扔了2管。又用标签粘贴了2管。我知道只该是2管。

晚上洗澡。发现手都血侵了。

再说化验尿。我前面有一个人。后面一个妇女攒兮兮的。明明写得有化验员送标本去了,要等。她就歪着头直喊:并且还叫我们喊医生。

抽血完的一个 。我就递上我的。护士拿到我的化验标签。我正准备把尿标交给护士。她就把她手上的尿标递上去了。

转身后,老公说我的背包拉链拉没有关好。我说是被小偷拉开了的。

晚上女儿回家。看到我用的背包后还是说这个背包不易拉开。关键是背包里面的一个奢侈品包包的背带被拉出来了的。

老公一伙人,真是不能用啊!

老公一伙人,真是不能用啊!_图1-1




老公一伙人,真是不能用啊!_图1-2

老公一伙人,真是不能用啊!_图1-3

老公一伙人,真是不能用啊!_图1-4

老公一伙人,真是不能用啊!_图1-5

老公一伙人,真是不能用啊!_图1-6


 我给女儿说:

你爸说他也想当我身上的蘑菇。是想当阙。他是小。你就是大。你大,我就是安。就是3-5粉

傻子。还要我给他买染发的。我不同意.就是要当傻子。74岁的大爷装嫩,到处染发,一身的皮肤病长期吃药,查药。

傻子闹火得很,我们走5天,他要了800元钱,烟都是买好的。他自己吃得非常简单,每天晚上都是下面条。只煮了一次粥。钱就被砍了。还请朋友吃饭。理发,染发。给他的理发的事100元被朋友借去,说从云南回来还他。根本没结果。

昨天还要我给他买了一条云南香烟。

但是他有一个本事,就是掌握了洗涤用品的草酸。他在社科院实验室就偷偷看看,就知道配方。后来搞了好多流产的洗涤用品。

昨天晚上,他是地菜场买的菜,给我们煮的昏豆花。今天早上女儿肩膀痛。我给女儿用药后是躺在床上的。结果起床后,我站起来都是骨头痛。我是又吃药,又查药。

我给女儿说:

我起床站着骨头疼死了。注意:今天不吃西红柿,等含草酸的食物。何道提,何疯子。昨天晚上的混豆花是精心安排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