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与弯弯老公真是没话说

已有 888 次阅读2019-2-22 00:38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与弯弯老公真是没话说_图1-1

与弯弯老公真是没话说_图1-2


与弯弯老公真是没话说_图1-3

与弯弯老公真是没话说_图1-4

与弯弯老公真是没话说_图1-5与弯弯老公真是没话说_图1-6


女儿说:爸爸洗完澡,也说跑三天医院累哦。

我说:他还是吃饱了跑的。我说饿肚子。腎衰病人。他还白天睡了晚上睡。我是白天晚上都不睡。

你爸是疯子。上车就指导女驾驶员。说不要导航。听他的。他上车才丢了烟头。烟味就熏我。出租车是新车,自带导航。他就说过不听。

还没有到。还远得很。就说我喊导航的。堵都不堵,他就下车了。

女驾驶员喊他上车。他不上。女驾驶员就要我下车。我不下车。拍照了要投诉。她才说是她的错误。并且说我没有说过导航不导航。她才给我开车的。直接开到急诊大门。还给我说,是她的错误,要我等你爸来了还是给他一个下台的面子。你爸就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我自己已经结账并且拿到处方。下楼后在花园看到他。

直接把所有的资料,銀行卡给他。他喊我站一边靠到休息。从此。就开始走弯弯路了。弯安逸了。所有的步骤都是要弯2到。所有的麻烦都来了。本来门特的程序是:结账后找医生。然后申请,交费,《门特记账后交自费》
可是他忘记了。

我是因系统不准先看app。我看了是多少钱。记得上次也看过。没有先支付。不可能先支付麻。等记账的完之后才在app支付的。这次不行了。交费口拍照后拿到门诊办公室处理后才又到交费口记账。

我看到自费交费处排队也多少人。加上他又骂骂。我就没有说话。反复看了自费可以app。就到药房取药处找个位置坐下来休息。

他又气猫了 他叫我在28号仓口等。结果是23号仓口。排到时。有一种药要反回找医生签字。

因为我们多次找医生签字都是遇到了医生下班了。药房就给记录下来,不许可。

本来药房提醒我此药不宜用社保药。建议我用进口药。医生也同意了的。后来去看病时,医生说可以用社保药


回家了。他说走那边。我说走这边,我与你每次都是28路转地铁。结果非常顺利。都有座位回来的。在大猫吃的饭31.78。

你上次说医生同意用进口的补铁药。后又不同意了。实际上是被何卡了的。

今天为签字。你爸说麻烦。我说本来可以用进口的。我说遗产拿到了。可以用进口的。对肝肾好。你爸说:你啥子遗产拿到了。只收回了成本。

三天肾衰病了走了这么多的路。还都是饿着肚子。黑老公黑得很啊!
与弯弯老公真是没话说_图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美食_
下一篇: 我上辈子欠了医院的款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