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遇到鬼了

已有 1343 次阅读2019-3-18 16:32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算得准窝

每个月我要复查一次抽血,查尿。然后看医生。医生开药,取药,吃药。

有贼就跟到骚。把我到医院的时间算得紧紧的。就要在我到医院看医生这天,不睡觉。一夜一夜不睡觉。然我到医院后血压就高得很。

我都没有办法向医生说血压高的原因了。月月都是这样。

各种检测都做了。降压药也吃了。但是,到医院看了医生后,吃了药,血压也不高了。就拿上个月来说,医生给我调整了高血压的药,我每天都是按时吃。一个月血压都在110-128只有几天是132都是在正常凡围。

昨晚上给老公打招呼,说要去看医生。他说我没有提前说。我不想与他争。他就打电话给我的同伙。安排这,安排那的。然后对我说:这个月他要出差2次。一次是川内,一次是哈尔滨。

我说,75岁的人了。哈尔滨那么冷。你还有心脏病。不能够去。然后还查了天气 预报。

晚餐时,当着女儿我又说,说好的周六查血,周二看病的,女儿点头说我是说了的。也不同意他到哈尔滨去。

去年,他才心脏病住416医院。还是监护室。今年又要折腾了。我说我们还要靠你的退休费吃饭窝。哪个安排的啊!

就这样,我吃了他做的晚餐,(早餐中餐我都是自己做)然后就是不睡觉。他在外要承头,就让我当白脑壳啊!。

开口闭口说他承头,结果是让我承头。显然是3-5粉。

也不知道原因,现在就是全身发热。不睡觉。头太阳穴有点疼。吃了一颗降压药。现在的血压正常的。

不睡觉,兴奋得很啊!

遇到鬼了_图1-1遇到鬼了_图1-2遇到鬼了_图1-3遇到鬼了_图1-4遇到鬼了_图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看病难
下一篇: 假钞公司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