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看病难

已有 735 次阅读2019-3-20 01:24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一次有组织,有预谋的阻止我看病

一月一次的到医院复查看病。又如世界大战。头天就开始了。

了毒我不睡觉,头天下午就在菜市场买蒜苗,蒜苔,把蒜苗头扔垃圾桶,晚餐的菜也是吃不了的都扔垃圾桶。加上进口的卡非。乱七八糟的。晚上发酵后,客厅空气就五味七全了。刺激得很啊,早上还不扔垃圾。我不睡觉,还让我来倒渣。是给我吃倒板了啊!

早上刚睡着,他就敲门说他出去了。我就不睡觉了。平常都是10点左右出门,我一夜没睡觉,刚睡着就要8点出门了。

我都要出门他还没回家,我就自己背上看病资料出门。他回家了,要我把门打开,我看时间来不急没有同意。

出门到了小区大门口,他要出租车,我不同意,原因是出租车不直接到医院门口,要走好久。公交车就在医院门口。

到了红旗超市冲卡。他就提前座在那里打电话。我不想在那里充卡,就到另外一家去充。结果那就网络不通。

到了车站,他就在公交车站背后测他的体重,买他的 金桑子。

车来了,抢在我前面上车,把我膈了好几个人,平常都是女儿在我后面,要扶我一下的,有空位都不座,不给我占位置。我只好座地上。

他也是在公交车上打电话,还是俄罗斯的生意。

到了医院车站下车后,他反方向走。

把我黑惨了 一路打电话与俄罗斯住生意。并给我下套。跟本不接拍。

取化恋单,取到就打电话。我等不到.尿没窝,就立即上电梯。他赶紧也上电梯。要把单子交给我。我没有接。怕摔跤。

等坐下后。他吓我,说血肌酐500多,要打洞洞,吓得我手都打抖了。

本来我半夜都加了一颗降压药的.。都测了血压的。都降压了的。

他给我买了一瓶矿泉水,我吃了中药后,头疼了,我知道血压高了。结果,看病前,血压188。

我立即把他给我买的矿泉水,玉米棒子都扔掉。

本来我做到位置等。他说他观察显示屏好久到我看病。因为座位远。结果是我都看完病出才看到他。

走到哪里,他的电话打到哪里,药房取药,我座在后面都听到他打电话谈俄罗斯生意。打针也是麻烦,本来很快的,也是麻烦。b口注射室显示屏坏了。次序就乱了。

藏毒分子毒了我。肚子,肛门都是胀气。烧得我脱衣服。

晚餐时,我给女儿说:你爸把我当成东北吉林的森林,烧安逸了。并且说,与俄罗斯做生意,做生意的人是决定要保密的。各种信息就是钱。一但泄露就被别人抢走了。说他爸根本不是做生意的人,就是一个大嫂。

看病难_图1-1看病难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遇到鬼了
下一篇: 遇到鬼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