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又是白脑壳

已有 949 次阅读2019-3-24 15:12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又是白脑壳_图1-1又是白脑壳_图1-2


听了医生的话,多锻炼。昨天与前天有女儿陪同。我走了15000多步。也到两个有花展的公园观赏。心情也好。

不知道为什么我吃了老公做的晚餐后,又是不睡觉了。

离婚又不能离,二十多年了。挂名夫妻还强行挂着。有难事,烂事,倒霉的事都要我当替死。

过去是在西门那边有集合点。早出晚归。现在年龄大了,他自己也说跑起累了,就在我们小区对门的茶楼建集合点。每天早出晚归。回到家又事还是又要过去的。

二十多年来我没有见到他做大生意的钱。但是,他被骗欠高利贷,欠銀行。欠同事的钱都是在我们家里解决。这是厅长都知道的。

过去我可以完全自己操着家的所有家务。但是被毒害成肾衰竭病后。就没有体力完成。早餐,中午餐自己可以对付。但是晚餐是一家人。我就没有体力完成。就算达一双筷子。就是这样也被毒。

很想找个房子搬出去住。女儿又不同意。我被拍住在这里。

我们家就是他的旅馆。街对门就是他的办公室。

再一次给江湖上的大侠打招呼。有事就到成都三友路3号茶楼找他。千万不要找错了。找到我这里的话。只要毒了我,我一定会接露的。对不起。不管你是那个。

害得我一夜一夜不睡觉。还饿得很,嘴巴苦得很。没有吃的,只有吃点红罗卜。[/cp]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骚扰
下一篇: 成都第五十五届花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