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再也不骂中国电信了

热度 1已有 1177 次阅读2019-3-27 22:43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我再也不骂中国电信了_图1-1我再也不骂中国电信了_图1-2我再也不骂中国电信了_图1-3我再也不骂中国电信了_图1-4


我们家的网络是最先进的全家户套餐。几十年来都是不正常。我狠死人。但是找不到原因。

只记得当初安装时,人特别多,就安排在电信运业厅旁边的院子里办事。不知道扯皮扯了多少。麻烦得不想说了。

时常断网,还是在城里的主城区。打电话给电信也无数次 。在网络上也揭露过。都是要我给祥细资料。我都不知道啥子意思。

奇怪得很,那天刚刚是希大大发表有关中国电信,5g的讲话。我们家的电脑,手机都是断网。我才明白。这是有组织的人想借我的口反共。我就给女儿说:还好我今天看到了新闻。要不,我又骂中国电信了。

难怪不得有人冒充我发贴后,网络把我禁言了,还好我是捆绑了支付宝。申诉后才开通。

现在就是我的手机号常被坏人冒充。

今天又是女人连打2次电话。都是装疯卖傻的。一个为我贷不贷款。要进行贷款的咨询。

拉黑后,又打来了,装疯说:刚才你咨询了贷款,你要贷多少。

都是我说是怪话,母狗,倒提的。可狠啊,连空气净化器都是一会就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三毛毒了我。
下一篇: 骚扰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