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完全是蒙财害命

热度 2已有 1625 次阅读2019-4-11 09:58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完全是蒙财害命_图1-1完全是蒙财害命_图1-2完全是蒙财害命_图1-3

这是上次的

今天下午,我又是在成都肯德基府青路店就餐。先是理发。理发店的小工把我当成寡妇。{姐姐}要刮我的钱。说好的是40元的,都洗了头,他说40元的要等。我说等着我就耍手机。

等到了,他问我理什么型的。我说我没有追求,天热了 理一下。他说他是要58元的型。40元的不好理。还问我理不理,不理就走。

我就用手机准备给他拍照,说发网上让大家来评论。

等了一下,来了另外一个理发员,他说他年轻人不懂事。本来就是上次 理发员说一个月来一次的。因为人在杜普草堂摔了,头上几个大包没有一月一次去。

理了发就到肯德基吃饭。就在这个时候,老公的电话打来,接着几个电话打来。老公有家门钥匙也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哪里。

在这个家乐福超市,我都两次小便了的,就怕出现上次在回家的路上屎尿失禁。结果还是在路上遇到了。还没有蹬下去。屎就冲出来了。压力之大。

没办法 我只有脱掉里面的两条裤子扔掉。

老公是买完他想吃的就往前走了。我是在后面发生的事情。

问题是:两次都是在这家肯德基店吃饭后。两次都是在路上屎尿失禁。两次都是回到家后脚抽筋。

并且,拉出的屎烧屁股,烧小便出口。

我纳闷了,是啥子烧得这么脑火。晚上我对女儿说:屁股与小便都烧得这么难受 内脏不知道烧成啥样子了。所以肚皮脂肪都是疼。

不是中药就是肯德基的食品,化念后就知道是啥子毒的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1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活到100岁 2019-4-11 11:09
好名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