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完全是水电工与假老公串起弄出的假数据

已有 589 次阅读2019-4-17 10:23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物管水表数据错误,

我开门喊他看是不是他改了数据的。他横起说:我是不管事的,管你们咋个用起。

我说:物管收的是12t水费,实际只用了11t水。

他说他不管事。有问题了就不是他了。与洋洋一样,前面有问题就躲在我后面 有好事就拼命跑

就为假的水电工的事情都差点把我毒死了,我发微博了的,有查水表的监控。

民生銀行也是怪物,都是毛行长在的时候,是老公的做民族资产的头头刘国泰的关系,冒充用老公的身份证办的信用卡。担保人是刘国泰的公司。卡是发在刘国泰手中,用是刘国泰用。他拿到卡就跑到广东,一直冒充老公用钱不还钱。当銀行到家来吹收款时,威胁了我们一家人。我才出面还了交通银行信用卡的钱。

我狠死了这伙搞民族资产的人了。如今他们仍然缠着我。与我有啥子关系?

吃晚餐时我说:

你爸说:你欠没有欠銀行的钱我不知道。

我说我这辈子也没有欠过銀行的钱。

他说不知道是他根本就是外面的人了

各位大侠:现在网络那么先进,你们查询一下。在全世界的銀行,有没有我的欠款。

毒吹收的人毒得我五腹六脏都快暴了。3-5粉啊!

水表是物管的人没有进家来操表,留一张条子特在门口 老公操的表,只是他把数据写在了2月份。物管没有数据 就估计的。

完全是水电工与假老公串起弄出的假数据_图1-1完全是水电工与假老公串起弄出的假数据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