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气死我了!

已有 776 次阅读2019-4-23 07:34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今天假老公陪我到医院看病,他早上先到他的茶楼,办他的事情。11点又打电话又发短信,要我下楼到加油站等我。

见到我就说打抵。我说出租车开得太抖,又开不到医院门口,还是公交车直接开到医院门口

上车后,他叫我坐那边。说这边热得很。我说我正是要晒太阳,补钙。

看病时,他当着秦医生说我没有吃药。说我水都没有。我当场拿出矿泉水,并且吃了药的代子。

他要我做的都是反的。所以,申请,交费都是我自己。他就跑跑路。我就一凡风顺的。没有麻烦。

本来是8号口取药,他喊我坐取中药那边。根本没有座位,我到8号口,就有位置坐了。他是要我联系中药。

药房麻烦了,开药是电脑显示有才开的。交了费又说没有了。他上楼上找医生了。

你要按他的意思办事,说后天来拿药。我现在都缺2样药了。他又不退药。

我到医生那里问了,何不原因全退后再开药。要我晚几天来拿药,我已经停了几天的药了。当然今天要拿药。

关键是药房的事情。他当着药房冒充我写了放弃条子,就不能再取药

医生说,只要没有取,药就在药房,可以取。

但是药房喊他写了放弃,就不能再来拿药了。

他又说,特门又没有好多钱。

当医生问我在骨科抽没有抽血做免疫捡查。我说花了一千多元。老公也说是做了。我还说骨科医生的实习生在外的事情。

过去开多了的说我不吃药。就是开同,都已经把存的吃完了,现在都是开了的。2月3月,都是开了开同的啊!

没开这个药,当时电鼠标出猫病,医就交给实习生了。我的眼睛又不好,白泪章。取药也是老公在取。

衰竭病人不吃开同直接打洞洞是自贡市医院说的,我今天是自贡人了。

不是我们的问题。是网络贼!回家后,在灯下面看清楚后,又清点了药发现重要的开同没有开,我就立即补挂了一个号。但是还不知道明天能不能给我挂一个加号。因为我家里的开同吃不到一周后我挂号那天,不行就在药房买一盒。

假老公是大小两个的问题 做事心慌意乱 又是他的茶楼的事情不断打电话。根本心不在我这里。所以,癌人,丑人,仇人。回家在地铁上就吹他过去,我说你把药包放在地上,我能拖好远就拖好远。结果给我放我们家门口,脚都没上5楼,在4楼扔的。

早餐就吃了2个鸡蛋白,一碗莲藕粉,都是下午4点了,我说在外吃了再回家,他都不同意,直接扔了包就跑茶楼去了。

气死我了!_图1-1


气死我了!_图1-2气死我了!_图1-3气死我了!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