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台湾文教卫生部门的

已有 706 次阅读2019-4-28 21:53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台湾文教卫生部门的:我在中国的大陆,四川省成都市 与你们是没有关系的。但是这么多年来 你们一直有黑手缠绕着我们。曾经,成都市公安局就有告诉过我老公 身边有定时炸弹。我们不明白原因。

只是我有父母亲在台湾,都是在我还是奶娃就离开大陆去了台湾。我也没有见过面.都是他们去世后多年才知道的。

我不知道我有什么问题。但是总是被整穷整穷的人折腾。要说患病,我所患的病可以列为吉列世纪。我曾经写过{小姐胚子丫鬟命}说得有一半 后来太多没有写了.。

从白喉,气管炎 肾小球肾炎,皮肤病 脑壳痛的病,打摆子的病。骨质疏松的病。肠梗阻的病。血液病。等等。

我曾经被怀疑是子宫癌,在专门研究的布部门进行研究。我曾经被怀疑是肠癌也进行检查过。我曾经被怀疑是肌无力也在华西医院查过,有多痛苦,只有做过的才知道的。

在华西医院  省人民医院,成都第二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 五冶医院。都有我的病历。我的ct。核磁共振片子多得很。老公说:就是脚丫子没有做核磁共振了。

各种医院有不同的设备,都要我去用用才知道我为什么这不生肌,那不告口。最近又怀疑我患白血癌,骨癌。老公都说过,世界上没有人会癌我。所以,我不会再去抽7管血液来检查了。癌了就癌了,70岁的人了

小区的的,楼下的人看到我就说:到社区医院去挂号,打益盖林。老公也喊我去打针,这种针药我可打得多了,200元一针 就打过了的。 骨头痛。来去都 
是出珇车。

在说演艺圈吧!

我不喜欢台湾的来大陆挣钱的名星。仅管中国大陆也有名星是与你们很要好 胜直于是你们提供资金给抄着出名,我也不喜欢的。这是我的立场

更可恶的是,你们在网络上也倒乱我的网络,时常让我的宽带受阻。今天早上,要不是我亲眼看到 还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网络天天断网。

最后,再一次申明:我只是一个在家呆的太婆 。不贷款,不欠账,不必吹收。请你们看清楚人。

台湾文教卫生部门的_图1-1台湾文教卫生部门的_图1-2台湾文教卫生部门的_图1-3台湾文教卫生部门的_图1-4台湾文教卫生部门的_图1-5台湾文教卫生部门的_图1-6台湾文教卫生部门的_图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