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给64军190师本溪桥头的战友们打招呼:

已有 8444 次阅读2019-5-9 05:49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给64军190师本溪桥头的战友们打招呼:各位,现在都是7080岁的人了 。军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
想当年,我从成都到部队结婚,正遇到海城地震 睡窝朋,吃高粱米,

还记得我在成都给你们带的芹菜,九菜。须然在成都这些菜都非常便宜,但是,它代表了我对你们的爱。

记得,每次我探亲离开桥头,回成都的时候,桥头火车站内站满了你们欢送我对战友。从丹东到北京的国际列车上,很多人也看到了的。这是战友的友谊。

也记得,当我脑外伤颅内出血时候 战友一声站起来 我顽强的,通过治疗,中于站起来了。

对于东北部队战友们的情,我总是难以表达。

前几年,老公要到部队看大家,我非常热心的给他买了机票,还留足了钱.可是当我打电话到你们那里时,你们一个传一个,非常高兴。热后等不到后又打电话问我,我没有办法,只好打电话到机场咨询,才知道他当天就退了机票,然后到我成都的都江堰去了。

今年五一,我说你天天想战友,我们就到北京 看了北京的战友 再动车到桥头,我说我陪你一起去。我也想看看北京,丹丹。他说他不去 有事走不坨。

,,75岁的人了,有啥子走不脱。我不明白。
直从今年春节,你们的战友挨个打电话到成都的家里,我都是病得死去活来的n。难道是我的身边的人际关系政变了。打电话来一次,我病一次。不知道是江湖上的朋友冒充我做了坏事,还是啥子原因。如今,我口口声声说是我的亲人的都是仇人了。

今天又打电话来了,说是东北辽阳的人来了 老公要了钱,出租车前往。但是,我被都江堰的特殊的烟味毒得难受。洗脸洗了几次都不能消除 洗澡后才好一点点。就是回家在家门口,来回在家门口呆了。就被毒了。
再给你们打招呼 现在社会复杂,所谓的战友,朋友,同学 几十年不见面 相处要留点心。逼被诈骗。

正在发微博,河南开封的骚扰电话来了。
你们看看,这才是我现在的像。不要受骗了。

给64军190师本溪桥头的战友们打招呼:_图1-1给64军190师本溪桥头的战友们打招呼:_图1-2


给64军190师本溪桥头的战友们打招呼:_图1-3

你爸刚从机关回家,一进门就把他的社保卡拿给我了 说我管得好,
红红 16:02:57

给64军190师本溪桥头的战友们打招呼:_图1-4给64军190师本溪桥头的战友们打招呼:_图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