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们家不能公上

已有 786 次阅读2019-5-9 23:46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傻老公在外疯,结交的烂朋友的倒霉事情都接回家,让我给他当替死!

全世界还有没有正义啊!我与老公都已经挂名二十多年了。离婚也不准,非得挂名。

成天在外混,早出晚归遇到事情就是我当替死。挣钱也在外面。就是一张退休工资卡在我手上,都是每个月有无数假老婆来毒我,药我 与我抢钱。

年轻的时候,我可以全部承担家务,还没有他做的事情。现在年龄大了,又病重了,不能够承担了。就当他的替死鬼。

他昨天下午回家后,说要钱坐出租车,还要请辽阳的64军190师的战友吃饭。

是他败家子的,与我无关系。可是,昨晚上,我的双漆盖就积水了。连夜檫药.。现在全身骨头疼。

我给女儿说:昨天回家,大门口坐了一个坐轮椅的 还有楼上7-13的。今天我就是何败败,双漆盖积水,细菌毒的。

为什么要公上,公上,要老公与我颠倒位置。他在外耍的都是烂朋友。我是在家安分守己的人。

昨天下午,我还专门到家乐福给他买了4条大前门香烟。在成都,大前门香烟很难买到的。我是想到这种烟味对我们家里的人没有刺激。再有,本来是该抽中华香烟的人,交错了朋友,都是抽中华香烟的下角料的大前门了。他回家在家门口,就被都江堰的毒烟毒了

他今天早上才知道我全身骨头疼,双漆盖积水。所以,只要了20元钱。说昨天的没用完。

所以,我们家不能公上。

我们家不能公上_图1-1我们家不能公上_图1-2我们家不能公上_图1-3

就上午都是两次出去。 在外面的拦事,我背不起啊

我们家不能公上_图1-4我们家不能公上_图1-5我们家不能公上_图1-6我们家不能公上_图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