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麻烦的成都社保局_2

已有 875 次阅读2019-5-13 22:48 |个人分类:理财|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今天女儿给她们单位请了假,说明是社保问题必须要她本人去。女儿单位是很难请假的。我生病都是提前请年休假的。单位同意了她请假到社保局去。

过去,买房都是我替她去的。凡是我可以代表她的事情,都是我去办。

她的社保换新卡也是我们一起去的。取卡时,銀行打了麻烦。我没有取到,还是她本人亲自去取卡的。

看病用社保卡的钱时 没有过去的钱了。网上,打电话都不解决。真的是离不开她本人了。

到了社保局 查询清楚了。是她曾经工作的单位没有转过来。脱节了。

我曾经去过多次成都高兴区。社保局总是说还没有转过来,等着。等了这么多年,也调动工作单位,就没有理这件事。这真是(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去年国防身体 住院才动用了钱。平常的小毛病都是我给她买点药。她的社保卡上的钱都是不用的。所以有一万多元钱。

前几天到医院复查,社保卡里没有余额的一万多元。就用现金支付的。

查!查!查!今天算是查询清楚了。她有2个社保账。没有转在她使用的社保卡上 。转到高兴区的社保卡号了。

我都纳闷了,她去年底住院又是如何扣的社保钱。

看来,我与我的女儿是一对双胞胎啊!都是社保脱节份子。

麻烦的成都社保局_2_图1-1麻烦的成都社保局_2_图1-2麻烦的成都社保局_2_图1-3麻烦的成都社保局_2_图1-4麻烦的成都社保局_2_图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