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又是白老壳,胀肚子

已有 869 次阅读2019-5-15 17:40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真是3-5粉动了。昨天早上,我吃了莲藕粉,鸡蛋白不久就拉肚子了。到了中午,要吃中午饭的时候,还跑警报了。难道要堵住我不能出去吃饭。我吃了药,等了好久,闻定后就出门。

首先是要去办老年免费公交卡,我准备好了所需要的资料。在网上查询了路线。

按网上说的是高笋塘是离我们家最近的点。老公也是在那里办的。还办了多次,原因是他掉了几次。

再网上又查询,又说改变了。是在我们家附近的电信。

走路去的,结果说那是18年的事情。又只好坐公交车到高笋塘。结果说都搬走3年了。只好下定决心,到总站去。

在那里刚好有53路公交。直接到双南路下车。然后到286号。门卫说在倒弯的波离房。结果是290号。问了,说是前面的有天府通的门口。

还好,我去时就只有我一个人。后面有几个人是走在我前面的,但是走到另外的门口去了。

非常顺利的办完了。我给女儿发短信去。可是她马后炮,说我找对了地方。立即坐53路公交反回。老公的手机就打电话了,要我开门。我说我在公交车上,他问到哪里去了。(他每天早出晚归,没有人问他到哪里去了,我难得出去就问过来了)我都不想接他的手机,原因是带病毒,接他的电话就会出现我的手机的麻烦。

我在电话回答他:办老年痴呆症去了。(是他把免费公交卡叫这个名字的)结果,车上的几个人都奇怪了。还有老年痴呆症。

就接他的这个手机电话,我的手机病毒了,颜色改变了。我立即出理。要知道,我的小米手机一天要杀毒无数次。要不然就是臭虫代替图片。新手机喔。

到了家附近,我给他发短信,人了乐超市等。结果,他比我跑得快。走到了我的前面。

走了6400多步。这样的活动,还是夜晚不睡觉,主要是胀肚子。胀得出气都困难。像是被活埋人一样。憋气。只好起床写微博。

3-5粉!又把欠账太多的姐姐与我颠倒了。我不欠账 !

难道是老公要去416看皮肤科,让我当替死。不知道是不是又在外面欠账了。这就是我不要我们家公上公上的原因。

又是白老壳,胀肚子_图1-1又是白老壳,胀肚子_图1-2又是白老壳,胀肚子_图1-3

又是白老壳,胀肚子_图1-4又是白老壳,胀肚子_图1-5又是白老壳,胀肚子_图1-6又是白老壳,胀肚子_图1-7


又是白老壳,胀肚子_图1-8又是白老壳,胀肚子_图1-9又是白老壳,胀肚子_图1-10又是白老壳,胀肚子_图1-11

又是白老壳,胀肚子_图1-12又是白老壳,胀肚子_图1-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