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难道不准我上网说话!网络贼还黑了图片。

热度 1已有 1202 次阅读2019-5-17 15:45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网络贼把我的电脑上的输入法全部偷走了。害我半夜还要重新下载,安装。

本来不打算半夜上网的,但是我的双腿漆盖细菌感染,积水了,睡不着。就起床上网。才知道电脑被黑客功击了,所有的输入栏没有了,五笔输入法是我上网打字的工具。没有工具就不能说话了。

网络贼也可恶。知道是湖北历节疯的问题,也是3-5粉的颠倒问题。

昨晚上老公耍赖皮,非要得到效益当小姨妹,我就知道是3-5反了。知道湖北的姐姐有问题了,倒霉了,所以让我与她颠倒位置。

半夜我就是阙隽姐姐的儿子,阙家子了。

每天都是牢改犯毒我不睡觉。总是这不生肌,那不告口。都是不睡觉。

3-5粉。姐姐欠账太多,被列为全国失信人员。我又不欠账,还常毒得我胀肚子。

难道不准我上网说话!网络贼还黑了图片。

难道不准我上网说话!网络贼还黑了图片。_图1-1难道不准我上网说话!网络贼还黑了图片。_图1-2难道不准我上网说话!网络贼还黑了图片。_图1-3难道不准我上网说话!网络贼还黑了图片。_图1-4难道不准我上网说话!网络贼还黑了图片。_图1-5

难道不准我上网说话!网络贼还黑了图片。_图1-6难道不准我上网说话!网络贼还黑了图片。_图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