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菜市场的水果比超市便宜得多,但是也涨价了。

已有 641 次阅读2019-5-18 02:37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昨晚上一夜都没有睡好觉。早上想补睡,但是楼上像似搬家整理,盯盯洞洞的,睡不着。

我也有猫病,我们这个单元几本上是轻工厅的干部。只有3楼,6楼,客户不稳定,时常换用户。我的猫病就是:只要别人搬家,我都是失眠,一夜夜不睡觉。

今天白天也不睡觉。记得512大地震时,我几本上是3天才睡了4-5小时。结果看到今天的地震的地方还多个。

今天0.30分后就不睡觉了,天亮睡了2个多小时,就被6闹腾得不睡觉了。血管也堵得历害,只好出去活动活动。

今年的水果是老大。涨价涨得吓人。比如枇杷20元一斤,是有果肉的。如果再便宜点,就吃皮皮多的。

车厘子还是去年的价格。28元一斤。女儿说:车厘子真是适合我吃。我说再贵也当药来吃。

菜市场的水果比超市便宜得多,但是也涨价了。_图1-1菜市场的水果比超市便宜得多,但是也涨价了。_图1-2菜市场的水果比超市便宜得多,但是也涨价了。_图1-3菜市场的水果比超市便宜得多,但是也涨价了。_图1-4菜市场的水果比超市便宜得多,但是也涨价了。_图1-5菜市场的水果比超市便宜得多,但是也涨价了。_图1-6菜市场的水果比超市便宜得多,但是也涨价了。_图1-7菜市场的水果比超市便宜得多,但是也涨价了。_图1-8

菜市场的水果比超市便宜得多,但是也涨价了。_图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