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加大力度专疗弯弯!

热度 1已有 1379 次阅读2019-5-19 09:43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加大力度专疗弯弯!

淋巴肿大了,弯弯下面的淋巴肿大了。

这是今天第三次理疗。刚才和早上理疗的是腿弯弯内侧,小了点,外侧就没理疗到。现在发现就理疗,怕夜间折磨人。

狗日的弯弯!细菌感染的!

这是我在16年与武汉到官司时患的特殊病。是患了阙隽瘸腿弯弯的病。淋巴肿。漆盖积水。

我们小区宝安的亲戚都上我们家门来过,说楼下有人介绍她来的。说我们家要找宝母。

我一瘸,就能看到她的。老公说:我们家不需要请宝母的。

加大力度专疗弯弯!_图1-1加大力度专疗弯弯!_图1-2加大力度专疗弯弯!_图1-3


 本来骨科医生有过我开药,治疗积水。但是肾病科医生要我控制吃消炎药。我都是外用扶塔林和理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9-5-20 19:41
淋巴肿大要及时治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