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不是我们不给他。是他拿到钱就被同伙骗去了

已有 871 次阅读2019-5-20 21:31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晒太阳补钙

今天成都的天气好,早上就是大太阳。我不能错过晒太阳。这是我多年来得到的补钙的良方。每天如果能晒太阳40分钟,就相当于我在理疗床上睡40分钟。

今天是我70周岁的生日。我的假老公很会作人。他知道我要给他到机关打麻将的钱。就特别抽了特殊的烟。站在客厅的门口,说:猪!你生日快乐。特别说两便。满嘴的烟味就散发出来。

也是知道他不会与我们一起过生日。被公会的人拖走了。

我对女儿说:本来就没有指望过他的。他的头有病。弄不清楚他的位置。

机关月月都有活动,他都是不参加的,原因是打麻将,他打得臭,加上那些人都是组团的,天天打的。他难得去一次。自然是输得惨的人。

日怪就日怪,70周岁的生日。被工会拖走了。还要我给他100元输麻将。

他的脑壳有毛病,二十多年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就是瓜娃子。

还不知道是不是机关工会活动打麻将得。总之,他天天早出晚归。天天都有理由多要钱。不是我们不给他。是他拿到钱就被同伙骗去了。五一节,给他400元。他3天都是早,中,晚餐在家吃。一看监控,就知道他的钱被同伙骗走了。

不是我们不给他。是他拿到钱就被同伙骗去了_图1-1不是我们不给他。是他拿到钱就被同伙骗去了_图1-2不是我们不给他。是他拿到钱就被同伙骗去了_图1-3不是我们不给他。是他拿到钱就被同伙骗去了_图1-4不是我们不给他。是他拿到钱就被同伙骗去了_图1-5不是我们不给他。是他拿到钱就被同伙骗去了_图1-6不是我们不给他。是他拿到钱就被同伙骗去了_图1-7



不是我们不给他。是他拿到钱就被同伙骗去了_图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