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当时就是说他脸上无肉,克妻克子。历史证明了这句话对我们就是金典。 ...

已有 815 次阅读2019-5-26 07:39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不听老人言,必定受肌寒

人都活到70岁才懂得了这句话说真是古言啊!

今天,上午,女儿在家手洗他爸的2700元的鹅绒大衣。还有我的羽绒大衣。

本来是要陪我出去玩的。我说刚刚灰复身体。体力不够。还是少走路为好。

等她洗完衣服后,才出门去办我要办的事情。买眼药水,挞肤灵。然后就是超市买鸡蛋。

今在外面吃的面条。

当别人为起为什么都是女儿陪同时。我真的是难受得很,又说不出来。

我感觉很对不起女儿。拖累了女儿。原本是该老公该尽的义务,都被女儿代替了。还说信好我有一个女儿。

想当初,我也是被鬼密了。那么多的人给我介绍朋友,我都没有同意。却非要同意他。真是疯了。

当时的他,要钱没有钱。当兵的每个月40多元的人还每个月要给他的家20元钱。每次回家还得大包,小包给他家里带回去。

要结婚时,根本没有钱。还是他先借战友的钱,后来我回成都,才每个月发工资时给他寄过去换账。都是知 道的。

钱不说了,人要好啊!当初,养父母都不同意这门婚事。一个院子都闹腾了。气得养父母哭了又哭。还是他找人到家,又写了保证书要一辈子对我好的东东。才算成功结婚的。

当时就是说他脸上无肉,克妻克子。历史证明了这句话对我们就是金典。

所以,认命了。

当时就是说他脸上无肉,克妻克子。历史证明了这句话对我们就是金典。 ..._图1-1当时就是说他脸上无肉,克妻克子。历史证明了这句话对我们就是金典。 ..._图1-2当时就是说他脸上无肉,克妻克子。历史证明了这句话对我们就是金典。 ..._图1-3当时就是说他脸上无肉,克妻克子。历史证明了这句话对我们就是金典。 ..._图1-4当时就是说他脸上无肉,克妻克子。历史证明了这句话对我们就是金典。 ..._图1-5当时就是说他脸上无肉,克妻克子。历史证明了这句话对我们就是金典。 ..._图1-6当时就是说他脸上无肉,克妻克子。历史证明了这句话对我们就是金典。 ..._图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