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天真忙

已有 1380 次阅读2019-6-16 08:46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今天真忙_图1-1


早上,我就与女儿到医院打针。然后就到很久就想去的成都双流机场(空港花田)(网红打卡地)。

的确,空气非常好 慢步在空港花田,呼吸道都顺畅。我的堵塞的筋骨都走通了。

这里的居住的人家多属于拆2代。享受得很啊!他们心不贪。陪赏的房子也大。他们中的人很多还是在外有事业。也有人就在家楼下一层搞经运。空气好,想咋个耍就咋个耍。也有的人在附近打工。总之,比城里的人潇洒多了。

今天多数人要到山顶看飞机的尾巴。我说太累了。不上去了。就看了已经快雕谢的枚瑰。主要是看到了白荷花,一大片。红色的也开了很多,不让靠近。

没有看到飞机的尾巴,看到了很多飞机降落。

回家的路上又到小区对门的超市购菜。女儿很辛苦。昨天买了那么多,又背又推。今天又买了那么多 。这周不买也够了。

再说一下交通路线。本来,我在网上查询好的路线:3号地铁转811公交。结果,女儿的同事是双流人。微信上告诉她地铁3号东升镇转车。我不同意,但是我说:依你,看到你那么辛苦的陪我,就依你,反正这里的空气好。

也就是地铁2站路程要用公交2次转车。地铁又快又有空调舒服多了。我说回来时就按我说的路线走。地铁起点站(双流西站)。直接到我们家附近。

今天真忙_图1-2

今天真忙_图1-3

今天真忙_图1-4

今天真忙_图1-5

今天真忙_图1-6

今天真忙_图1-7

今天真忙_图1-8

今天真忙_图1-9

今天真忙_图1-10

今天真忙_图1-11

今天真忙_图1-12

今天真忙_图1-13

今天真忙_图1-14

今天真忙_图1-15

今天真忙_图1-16

今天真忙_图1-17

今天真忙_图1-18

今天真忙_图1-19

今天真忙_图1-20

今天真忙_图1-21

今天真忙_图1-22

今天真忙_图1-23

今天真忙_图1-24

今天真忙_图1-25

今天真忙_图1-26

今天真忙_图1-27

今天真忙_图1-28

今天真忙_图1-29

今天真忙_图1-30

今天真忙_图1-31

今天真忙_图1-3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