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所有的出口都是堵

已有 487 次阅读2019-7-3 13:35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今天是一次有组织的,从头到尾都是坏了的事情。诈骗犯冒充我做了坏事情。当然也有人配合了。

今天白天,晚上都是不睡觉。上午类似毒药毒了的,腰部左边一个包,右边一个包的掉起疼,根本不能活动。

然后就是下午,吃了老公买回的油桃,头顶盖暴疼。根本不敢动。怕脑梗。很讨厌的是最近都是便秘,又不能用劲。还好前几天睡觉做了一个梦(梦见老临居老红军因为在卫生间便秘用劲就去世了。当时是吓着了,但是,记得很清楚,所以,我便秘都不敢用劲)还是老红军提醒我啊!

晚上吃了中成药。一下下就暴热了。好像是我在广东。现在,成都在下雨,气温低。根本不至于热得出汗麻!。

关键的是我的腿都血管堵塞了并且堵得疼。不能睡觉。才逼着我起来写微博的。

很久没有外面的诈骗犯的人给我打电话了。也没有(冰毒案件的人给我发来路不明的快递了)清静了一阵子,今天又来了。

不知道又是哪个冒充我的人的銀行账户被冻结了。

再一次给江湖上的大侠们打招呼:千万不要被诈骗犯骗了哈!

所有的出口都是堵,眼睛,鼻子,大小便口。都是刺疼。口腔也被烧疼了。

所有的出口都是堵_图1-1

所有的出口都是堵_图1-2




所有的出口都是堵_图1-3

所有的出口都是堵_图1-4

所有的出口都是堵_图1-5

所有的出口都是堵_图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