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血压与空气的关系

已有 670 次阅读2019-7-9 07:50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今天成都下雨,刮风,我想把我的睡房门窗都打开,来点过堂风。把室内的空气更换一下。

结果,我在中午吃了中成药后不久,头就昏了。我没有考虑到是血压高。檫药后休息.。

老公回家了,我慢步扶着墙壁,给老公开了门。我对他说:我头顶硬。昏,他说:喔!工资到了。我说你又没有搜权给我。他立即转发给我。

难道我是钱疯子,就是一个脑颅血后遗症。就那么准确的预计到他的工资到账了。

下午休息了头还是昏,我就进行了今天的第二次测血压。哇!高血压初级。还不知道当时昏晕时的血压高到多少?

就是一个过堂风 空气净化器的指数飚升。?

中成药?矿泉水?

好了,反正月月都有人来抢老公的工资。但是,猫可以多,老婆只有一个。

高血压与空气的关系_图1-1



高血压与空气的关系_图1-2


高血压与空气的关系_图1-3


高血压与空气的关系_图1-4


高血压与空气的关系_图1-5

高血压与空气的关系_图1-6


高血压与空气的关系_图1-7

高血压与空气的关系_图1-8



高血压与空气的关系_图1-9

高血压与空气的关系_图1-10

高血压与空气的关系_图1-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