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女儿说:今天不顺,不出去耍了。

已有 699 次阅读2019-7-13 04:27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今天不顺!

遇到了鬼了,半夜都不睡觉,头顶硬,脾脏暴疼。折磨惨了。

今天又要到医院打针。还是要趁起来。吃完早餐,准备好了就与女儿外出了。

奇怪!我们楼上7-13的太婆与孙子刚好上楼。老太婆是一贯把我们家当成是她的家。时常敲门。我曾经还开门让她在我们家座沙发休息。等到很晚,她的儿女们下了麻将班才来接她上楼。

这个太婆时常与我对闯。她总是霸道的把楼梯扶手占着。我每次都让她。

最近,我的腿也不好,加上晚上头顶盖硬,五腹六脏肿大痛。就需要用扶手才能下楼。

当然,我下楼是有扶手的。老太婆与她对调。她用她检来的包装箱当住我下楼。并且把楼梯扶手把住。她的孙子也不拉她一下。站在后面。

我过不去啊!早起就被堵,我喊她让一下,她两只眼睛把我恨着。此时,我的女儿已经下楼了的。只能是她的孙子把她拉开一下,我才能下楼啊!

我说我一夜都没睡觉,站都站不稳,脚都打闪闪。他说:哪个又站得好稳?

然后互相吼了一阵子,她孙子提劲:我要锤你两下。你信不信。我说:只需要一下,我就倒下了,用不着两下。

是祸躲不过,到了医院,一排警察站在那里,我不知道发生了啥子事。只听一妇女尖声尖叫的。我怕把我的头中风了,两只手堵住耳朵。女儿叫我站在另外一个地方。

她的儿子退后走。差点就把我闯到在地上。那个妇女更婆辣,打了护士,警察都调了监控器看了的,又是抓护士,又是用脚踢护士。报警后,警察等她打完针就交上级处理。

我打针时,护士说了决不和解。我说:等待她的就是牢房。

我给警察说 我躲了一次报警,还是遇到了了报警。在香港,我就呆一天都是报警了的。没有办法。不是我惹事,是事惹我。

女儿说:今天不顺,不出去耍了。

女儿说:今天不顺,不出去耍了。_图1-1

女儿说:今天不顺,不出去耍了。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都江堰南桥
下一篇: 开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