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打架!

已有 569 次阅读2019-8-5 21:41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我有半夜失眠的习惯。睡不着后,我就会上网。

前段时间我们家的芸石监控器的服务费到期,不能录像,只有提醒。我想反正都不准确。没录像就算了。每天看看提醒也就可以了。

前天,晚上22点就没看到提醒了,必须交费。问题是:几十元的服务费都是事主要是监控器麻烦。本来安装在我的大小米手机上。结果没多久,我的大小米手机(宽频)就政变了,什么都没有了。就连很重要的文件都没有了。逼着我又用了女儿的华为系统的手机(还不到一年的)结果又是同样的毛病。气得女儿也不用了。

这下就只有放在老公不用的小小米手机(只有16gb)。

到期要交费了,小小米手机不带支付宝。没有办法交费,我联系他们,能不能用其它方式交费,无果。

我弄死不放在我的新小米手机上。所以昨天就酸出了监控器。晚上,女儿下班回家后,她说她支付。于是就在她的日本品牌的手机上下载了监控软件
。并且支付了服务费。

然后我又用小小米手机下载。都是成功完成了的。半夜就看到安全中心失败了。

扫描不能进行,乱跳动。



我知道了是软件打架了。

软件打架!_图1-1


小小米手机上的,这个小米手机没有了,传文件掉了


软件打架!_图1-2


软件打架!_图1-3


软件打架!_图1-4

软件打架!_图1-5





软件打架!_图1-6

软件打架!_图1-7

软件打架!_图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我的评论!
下一篇: 眼流水气出来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