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疯了!疯了!

已有 754 次阅读2019-8-17 10:26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疯了!疯了!_图1-1

疯了!疯了!_图1-2

疯了!疯了!_图1-3

疯了!疯了!_图1-4

疯了!疯了!_图1-4

疯了!疯了!_图1-6

疯了!疯了!_图1-7

疯了!疯了!_图1-8


疯了!疯了!_图1-9



今天早上我与女儿到医院去打针,我就说天气热 脑外伤后遗症的人怕天气热,今出租车去.。

女儿就喊的出租车 下车前 我问师傅用啥子支付。他说没有支付宝,只有微信与现金。我就问女儿 她说她今天没有带手机。就只有现金支付了。我拿给师傅的现金都是上次在草堂寺女儿用我的100元面版的钱买了门票补回的另钱,我是没有其它地方有现金收入的。所以,很久没有用现金 就怕假钞!

回家时,又是女儿喊的出租车。师傅又说没有支付宝支付。只有用现金了。我看了包包里的现金 只有,50元版面的与10元版面的。师傅就说下去买水。女儿非要出租车开到红旗超市去。过去都是要开到红旗超市门口,买了东西才回家。今天我就不愿意到红旗超市,因为每次都是(红兵红病,说我是张小红病,我又变成张小红了)

女儿立即下车 ,直接回家了。出租车师傅拿着我的50元版面的钱,汽车往前面开,开了好久。然后他下去买水,下车时还骂我!

我在出租车上,拍了照 ,真的是好吓人啊!

我再三给女儿说:我不想住在我们这个家。我住在这里很痛苦。每天,各种毒换着毒我。你爸早出晚归,你也忙。我在外面租房子住。请一个护工。不想麻烦你。但是,她不同意。

我周边的人脉已经政变,也不敢吃外卖了。

今天女儿到家后,还恶人先告状 耍两面派。我在监控器里听到后,眼泪都出来了。

女儿工资不高,几本上都是吃我们家的我都不计较,因为她是接班人,最后剩多是她的,剩少也是她的。

每个月的生活费用都是她在掌控用。他爸还骂我:钱在你手上,你想吃啥就买啥。我说你不知道的,我哪有这个权利啊!今天他爸知识了。

我刚才对女儿说:要不你出去租房子住,要不,我出去租房子住。最多把这套房子给你。

每天,她爸给她煮晚餐,都是按她的口味。我不能吃辣的,有时都是一碗水在面前,洗菜吃。会况,我现在不能吃晚餐,吃了就胀肚子,只有早餐的莲藕粉,中午要么出去吃,要么点肯德基桶饭。

今天疯的原因,就是出租车不用支付宝,就是我没有微信。(原因是我的手机不能下载太多的app)我没有任何观点,只是脑外伤后不能天天到外面买菜,购物,就很早就是支付宝客户。
所以是vip用户。




疯了!疯了!_图1-11

疯了!疯了!_图1-12

疯了!疯了!_图1-13

疯了!疯了!_图1-14

疯了!疯了!_图1-15

疯了!疯了!_图1-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