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监控操纵老公的黑手!

已有 697 次阅读2019-8-28 21:58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我更姓名后,老公就不认我了。成天早出晚归,在外面办公室,失败再失败!直到现在就在家对门的茶楼。

从监控器的声音,他的倒提电话中都是他们在做銀行的大生意。但是,从来都是拿着退休金在外面。并没有收入!这就是一个问题了!钱到哪里去了。

最关键的是:他把我们母女俩个当成是他们的替死鬼。我是从头坏到尾。每个月吃的药都吓人。

家里的钱是我们的生活费。他每个月近3000元的零花钱。

穿衣服是我们买的,吃的都是我们买的。他在外面也吃得很差。哪里都没有去玩。

钱到哪里去了!

昨天中午急急忙忙的回家,要与我商量,要我先给他2000元,说是今天要请北京来客。

我们认为他被骗了!但是阻止不了。他过去都是这样骗我们 ,所以不相信他了!

我问他:广东的刘国泰欠我的20000还没有还。你上海的人欠我们的钱也没有还。你那个藏族大老板那里垫钱买的东西的钱也没有还。都坐牢了。也就没有了!

我们才为你还完你欠十多万元高利贷的钱。才轻松下来,你又找事情了!

我替你们吃药也到了级限。所以:每出手给你的现金都是拍照片,省得你大姐夫耍小姨妹。耍假钞!害我!

今天给他的钱都是最监控器控制中。看!哪个再来吹牛!

省级机关今年晚发目标奖,就让我给他当垫工了!

监控操纵老公的黑手!_图1-1

监控操纵老公的黑手!_图1-2

监控操纵老公的黑手!_图1-3

监控操纵老公的黑手!_图1-4

监控操纵老公的黑手!_图1-5

监控操纵老公的黑手!_图1-6


大前门烟给了!话也说了!今年的目标奖他一分钱都没有了!钱是銀行的钱,每一张都是拍了照片的!如果拿去做坏事,要吃倒板的!看他三五反!咋个走路!
多给了200考他诚实度,喊他数钱的 ,结果不出声音,直接喊他退款了!
只有你,我才放心啊!

监控操纵老公的黑手!_图1-7

监控操纵老公的黑手!_图1-8

监控操纵老公的黑手!_图1-9

监控操纵老公的黑手!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