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这个瓜娃子,不知道为啥子当奸敌,专门害自己的人!

热度 1已有 1239 次阅读2019-8-28 23:50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我刚刚给女儿说:

狗日的三五粉毒了我!我今天早上啥子都没有吃,就只吃了中药,西药,2个鸡蛋白,现在肚子胀气!大肚子!

你不记得你爸因为刘国泰,急急忙忙跑到到张凯那里借了2000元,说是不让我知道。结果,张丽丽背着张凯找我收钱。我是当着张家所有人还给他们的。

你不记得你爸也是急急忙忙的找何厅长老婆借钱,别人不相信他说的我没有钱治病 没有借钱给他。

你不记得你爸爸急急忙忙找原我们家楼下的赖处长借钱.。王显昭(王处长)还在小区堵住我要我还钱!

你不记得你爸爸打电话在你大伯妈那里借钱,也是说我治病没有钱了。3000千元不还,就是在演戏了!

欠你爸爸的战友的钱是为了他不被銀行执行抓他。这5000元是我们两个经手的。目标奖发后一定到温江还给疗医生。

这个瓜娃子,不知道为啥子当奸敌,专门害自己的人!


这个瓜娃子,不知道为啥子当奸敌,专门害自己的人!_图1-1

这个瓜娃子,不知道为啥子当奸敌,专门害自己的人!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