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个男人组合!

已有 792 次阅读2019-8-29 15:08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老公昨天下午回家,当垫工在菜市场买了点蔬菜。他不知道我已经在超市给他买了精品猪肉与蔬菜。

我纳闷了,撒谎话是经不起多问的.。他说是在我这里拿的2000元是他承头接待北京来客。但是他又那来的钱当垫工买菜。

问了后就说是3个人组合,钱是交给别人管的。每个人2000元。北京来客自己负责住。每天要在一起吃一次饭。要吃10天。6000元吃10次饭,平均每天600元。这么高档啊!他说还有酒。

三人组合也相当于小虎队了。他的(小虎队)型式找就过时了!也早就失败了的,但是他还是要耍小虎队。

用心想想,本来就是天上掉馅饼的事业。都是地下工作,都是(人和)。都是很难成功的。每当要成功时就翘翘板了。不是买家就是卖家 ,梢微沟兑一下,就转移了。

我是不走地下路线的。也不相信。

这下,我每天还是要给他另花钱(茶楼)。用点钱都不是事,是他搞三五反。把我的位置与欠账太多的弯弯垫倒。所以,我才承头..。要我承头,我就揭露。

要不然,我的确活不出来了!

在中国的武汉 几本上的人把我的位置垫倒 政府,公安,法院,派出所,社区 ,还有成都第二人民医院。都把我当成没有自制能力的人,都是要公上公上的,要我找人代表我的。实际上是他们错了,他们始终是对不起的。

犯罪的姐姐(寡妇)就像是小三一样要夺我的家庭主户的位置。千方百计的毒害我。要弄死我。

在中国,法定的老婆只有一个。地下的小三始终是小三。你说我没有自制能力。我们家的财政大权在我手中。不信!你就晒晒你的手机显示屏图片。请法院,请武汉市政府……看看,在中国有好多70岁的太婆的手机上的东西多。

本来不相晒的。是欺人太盛!

就比如今天,我给老公在网购的物品到了,我让他自己点数。但是,老公又按老办法,把纸箱扔出去。我给他打过无数次招呼 要把纸箱上的有关我的信息斯掉,要不然,别人拿到我的名字的纸箱做坏事。
k果不其然,一下下,我的手机就断网了。电脑也黑频了。

然后,吃了中药,就尿频。根本不能睡觉。这就是(小虎队)(晓晓对)的威力!

我就等着你们全军覆没!假钞的基础是不稳的!

我决不要公上!公上!决不能让弯弯人把我们家里的财产给公上出去了!为保命,拼了!

三个男人组合!_图1-1

三个男人组合!_图1-2





三个男人组合!_图1-3


三个男人组合!_图1-4




三个男人组合!_图1-5


三个男人组合!_图1-6

三个男人组合!_图1-7

三个男人组合!_图1-8


三个男人组合!_图1-9





三个男人组合!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