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拿着钱倒提电话就来了,急着出门,边下楼边打电话了,

已有 585 次阅读2019-9-3 23:45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拿着钱倒提电话就来了,急着出门,边下楼边打电话了,_图1-1

这种电话决定是一传一的走私电话号码。好久不见了,又来了,女疯子!

房产二手货.。还有不知道的。拉黑了。

过去就是另外的一个假的金融公司用分机号天天打电话来。

又有汽车4s店也是用分机号天天打电话来骚扰。我都是报警不解决,又在市长信箱反应,才派警察上门给他们打招呼,才停了的。

接这种电话就是肝脾肾,五腹六脏都是疼的烂肠,害。还要不睡觉!完全是吹收!谋财害命!

看来,北京来客是来收命的人了!


拿着钱倒提电话就来了,急着出门,边下楼边打电话了,
女的房产婆倒提电话!被我拉黑了。





拿着钱倒提电话就来了,急着出门,边下楼边打电话了,_图1-2


拿着钱倒提电话就来了,急着出门,边下楼边打电话了,_图1-3

拿着钱倒提电话就来了,急着出门,边下楼边打电话了,_图1-4




拿着钱倒提电话就来了,急着出门,边下楼边打电话了,_图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