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们家像监狱,每天晚上都是疼!不疼这就疼那!

已有 809 次阅读2019-9-7 10:09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我们家像监狱,每天晚上都是疼!不疼这就疼那!

今天到兴隆湖走了7000多步。回家后不久就疼!疼疼!

现在是肚皮脂肪疼!双侧附件疼!按摩好久了都是疼!

不知道又是哪个在冒充我了! 7楼13号太婆已经冒充我很多年了。难怪她时常敲我们家的门喔!

昨晚上,我把图片拿给老公看,我说就是这个太婆!老公一下就气起走了!。每次遇到她 都是要与我颠倒位置.。她是住顶楼,每次我都要失眠,当白脑壳。还霸道得很喔! 家里人都叫我不与她计较。今天上午出门下楼梯,我表演了一下,我问女儿我站在这梯上,你叫我如何翻过身来往回上楼梯 ,女儿说,你是不行的。

我是有脑颅内出血后遗症的病人,能走路都是花了好久时间,进行康复理疗。所以 我认为她是有情况受按排的。就像有的人受按排在我必须路过的地方突特殊烟味一样。

假老公也是被蛇缠着了!一切都是听安排,不像我自由人,想咋个就咋个。

老公好瓜麻!,他说他不像我们常到公园去看风景
.不像他成天在茶楼。可是他有他的任务 要监控我们,每次我们到外面去,只要不在他的势力控制下,他都要打电话来问。烦不烦麻!早上出门都不打招呼 门也不关好。翘起屁股就走了。本来该陪我去医院打针的都是他有事情。结果几个小时,他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我再说一次,我是陈慈川 不是陈晓安 我也不是张小红。张小红的名字已经更改30多年了。没有銀行账户。我不当人头户!

现在是把陈晓安与陈慈川弄反了!坏人逍遥法外,好人每个月吃几千元的药。怨啊!

我们家像监狱,每天晚上都是疼!不疼这就疼那!_图1-1

我们家像监狱,每天晚上都是疼!不疼这就疼那!_图1-2

我们家像监狱,每天晚上都是疼!不疼这就疼那!_图1-3

我们家像监狱,每天晚上都是疼!不疼这就疼那!_图1-4

我们家像监狱,每天晚上都是疼!不疼这就疼那!_图1-5

我们家像监狱,每天晚上都是疼!不疼这就疼那!_图1-6

我们家像监狱,每天晚上都是疼!不疼这就疼那!_图1-7

我们家像监狱,每天晚上都是疼!不疼这就疼那!_图1-8


我们家像监狱,每天晚上都是疼!不疼这就疼那!_图1-9

我们家像监狱,每天晚上都是疼!不疼这就疼那!_图1-10

我们家像监狱,每天晚上都是疼!不疼这就疼那!_图1-11

我们家像监狱,每天晚上都是疼!不疼这就疼那!_图1-12

我们家像监狱,每天晚上都是疼!不疼这就疼那!_图1-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